邪瓶夫夫1(史密斯夫妇梗)

我又开新坑了......别pia我!
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不想离婚,我没有过离婚的打算......是我媳妇,他路过你们这里的时候一个顿都不打就拐进来了..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......没有商量过。对,我媳妇从来没和我讨论过这方面的事情,这次事发突然,我现在还云里雾里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他现在去厕所了......等他出来我再好好教训教训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家暴!怎么可能家暴我媳妇呢!教训是指那方面的教训......你懂的,就夫夫床上那点事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......你问这个东西?高尔夫球杆啊,你知道的,现在有些上层人就喜欢这些华而不实的运动,我这种作陪接待的,也得附庸风雅一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背着他的棒球棍从厕所里走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吴邪大大咧咧地靠在离婚调解所的椅背上,完全是吴小佛爷的做派。两只手往扶手上一搭,二郎腿一跷,脚尖还在有规律地叩击着地面,嘴角挂着要笑不笑的弧度——张起灵知道,这是他心里焦躁、生气的表现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位就是您的......夫人?”调解员看到张起灵的时候眼睛一亮。原因无他,张起灵长得实在是好看又脸嫩。他皮肤白,眉眼漂亮地像水墨画,鼻子嘴巴无一处不精致,肩平腰细腿长。刘海零碎,穿着藏蓝色连帽衫和黑色牛仔裤,背着棒球棍,就是一个从大学里走出来的校草。


      也难怪无论走到哪里,都是路人视线的焦点。


      吴邪摩擦了一下食指和中指——他觉得嘴里的味道有点淡了,烦躁地想抽烟。他站起来走到人边上去,以占有的姿态揽住人的肩,挡住调解员的目光:“小哥,好了的话咱就回家?”


      平心而论,吴邪长得也是一等一的好,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,肩宽腿长,穿上西装走出去能引起一大伙小姑娘捧着心脏喊“欧巴”。站在张起灵身边,就显得多了那么一点成熟霸道的魅力。


      “那请问......这位先生想要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?”调解员顶着吴邪的压力,谨记自己的职业操守。


      “.....离婚?”张起灵有些茫然地抬头,“什么离婚?”


      吴邪呵呵两声,故意凑在人耳边说:“宝贝儿,这里可是离婚调解所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偏了偏头,像是在躲避吴邪吹在他耳边的热风:“我不知道。我就是上个厕所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吴邪这下真的笑了。他侧着身子挡着调解员的视线,一只手在人的腰上暧/昧地摩挲了一下,眼睛眯起来挡住里头的凶兽一般的光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77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不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